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2019年10月22日 15:38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和拓展现阶段学习成果,推进主题教育走的更深更实。气象学院党总支于10月21日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学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何金亮,专职组织员李凯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文件。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发言

书记张民强调:一要在实际工作中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断了解师生的诉求,考虑到师生的利益,满足最广大师生的要求;二要从我们自身来讲,将集体利益放在前面,个人利益放在之后,要做到知行合一,言行合一;三要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真正让师生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教职工党员积极发言

在学习交流中,全体教职工党员积极讨论,一致认为,立德树人,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引导教育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教师要牢记宗旨性质,对标“四有”好老师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探索运用新思路、新方法,提升教育实效。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