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年10月22日 11:30  点击:

 

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发挥榜样的力量,气象学院党总支于10月21日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并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主持会议。

 观看现场

学习会上,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及学院党委关于《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观看学习,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对标先进,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要以专题片中的模范人物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从自我做起,踏实肯干,敢于担当,服务师生,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发挥榜样示范带头作用。

 

观看现场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现场

观看现场,一段段感人肺腑的事迹,一件件朴实为民的实事,让各位党员潸然泪下,情不自禁。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继锋观看后动情地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在优秀共产党员面前,是那么的微小、也是那么的自私,我们要心怀大公,时刻在心中装着学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尽一名党员应尽的力量。

观看现场

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表示,将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在心底扣问自己,从自身做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脚踏实地广大师生提供服务,在工作学习岗位上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榜样的精神,做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