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19年10月10日 10:19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意志品质,气象学院党总支于10月9日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何金亮,党务干事李凯以及

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发言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强调,党总支全体党员要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奋斗,做好并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支部党员认真聆听、细心记录,用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交流发言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全体党员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第一党总支李强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对中国光辉历史有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坚决维护党的政策和领导,在工作、生活上以党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生代表杨欢欢说,自己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展成就 牢记使命铸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