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19年09月26日 11:04  点击:

925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气象学院党总支党员学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何金亮,专职组织员李凯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等党的政治建设相关材料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发言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强调党总支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院的部署抓好主题教育的落实,不打折扣,不搞形式,在学习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记录和考勤工作,要把学习教育落实到师生满意度提高和学院内涵发展中,踏踏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生代表郭昕怡发言

在学习心得交流过程中,全体党员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庆怡表示:要坚守理想信念,提高道德修养,丰富专业知识,牢记育人使命,让教育回归常识、回归初心,做到以德施教,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四有老师;第二党支部学生代表郭昕怡表示:要以高标准审视自己,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在今后的学习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不忘初心展成就 牢记使命铸辉煌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