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5月20日 08:47  点击:

5月19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利用资环钉视频会议线上线下同时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泽源,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及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传达签订的《2020年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主要精神,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就学生管理过程中辅导员和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做强调说明;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就教师教育教学过程中的意识形态工作做强调说明;教师党员代表张艳艳、学生代表杨欢欢结合实际工作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IMG_3369

会议现场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泽源讲话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泽源就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做指导安排。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新时代高校抓牢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尤为重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在“凝聚力和引领力”上做细做实意识形态工作。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讲话

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安排部署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并作总结讲话,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担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要在日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中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意识形态工作,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师德师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要加强个人、阵地和属地管理,规范学生课堂、网页媒体、学术讲座和文体艺活动等工作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安全。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战疫聚众志、青年筑新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