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2020年04月22日 08:5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4月22日,气象学院党总支通过资环钉视频会议召开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此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张艳艳主持。

  IMG_256

会议现场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怡领学“陈宝生部长在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摘要”和“陈宝生部长在兰州大学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第一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高鹏领学“张世珍副省长在全省教育工作会会议上的讲话”;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张艳艳领学“王海燕厅长在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工作报告”。

  IMG_256

第一支部书记杨庆怡领学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姚玉璧老师、薛媛同学分别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表示:要紧紧抓住双高建设机遇,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知识水平,注重专业技能培养,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G_256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怡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保持和完善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要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达到新高度,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加快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水平,坚定不移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