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2020年06月18日 11:05  点击: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气象学院党总支于618号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气象学院党总支支委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主持会议。

  IMG_4418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对我院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注重实效,强化学习;二要不忘初心,提升政治敏锐性,坚守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党规;三要讲忠诚,坚定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

  IMG_4502

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作指导讲话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通报到会人员情况;赵继锋副书记传达《关于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兰资环院党发2020-32号)文件精神;纪检委员李强对党员个人信仰、涉黑涉恶等摸排情况及帮教转化情况进行通报;张民书记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党总支做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总结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在自我批评过程中,党总支支委成员和两个支部书记等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是否存在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作出说明,表明立场态度,达到了持续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目的。

  IMG_4524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讲话

  IMG_4472

党员代表作对照检查发言

最后,张民院长作表态发言:要学以致用,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仰。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工作,将工作推上新高度,助推双高建设更近一步。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签订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承诺书。

上一条:“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