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2日 19:00  点击:

为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最新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12月2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开展“增强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及全体党员,此次活动由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继锋主持。

 

      

活动主题

 

活动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为全体党员讲述“弘扬宪法精神、坚持依法治国、坚持依法执政”,他强调,学习宪法、尊崇宪法是广大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时刻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同时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将相关法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守法守规的接班人。同时,全体党员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视频,气象学院教工党员李强、学生党员万彬作交流发言。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讲话

 

全体党员观看视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更好领会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大作用。全体党员表示将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带头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把宪法精神、法治观念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