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赴榆中县气象局共建开展“缅怀英雄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7日 08:37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以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6月5日,气象学院赴榆中县气象局共建开展“缅怀英雄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代表气象学院向兴隆山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献花圈,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表示,革命英烈的铁血精魂,是一代又一代后来人奋斗前行的力量源泉,是中华民族宁死不屈、傲然屹立的精神脊梁,我们要缅怀英烈、追寻历史,传承精神、汲取力量。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还参观张一悟烈士纪念馆,重温了红色故事,深刻领略了革命烈士不屈不挠、可歌可泣的斗争精神。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表示,从历史中获得启迪,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汲取党史力量,为奋斗注入动力,为前进鼓满风帆,让中国巍巍巨轮行稳致远,不断驶向胜利的彼岸。

气象学院参观榆中县气象局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榆中县气象局,开展校局共建,加强校局合作,以党建引领气象业务创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锻造出更加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理想信念和党性意识,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学党史、感初心、践新章、育使命”——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