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6月25日 08:53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用我们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的优秀人才,6月24日,气象学院党总支于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领学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也是为促进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回信精神,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深化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既要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也要面向世界服务人类文明进步,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力量。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影片《金城档案》。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讲话

   教师党员代表王玉同志,学生代表后宏娅、张纪隆同学先后做交流发言,表示将以习近平主席回信精神为指引,为促进各国民心相通而不懈奋斗,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观看影片《金城档案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表示要做好来华留学生教育培养工作,就必须引导留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引导留学生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也是为促进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主题党课暨观看大型主题展览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郑绍忠慰问气象学院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