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同时召开师生联合支部及教师支部教工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年10月14日 15: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1014日,气象学院党总支于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同时召开师生联合支部及教师支部教工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和全部学生党员,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

%D65G9IYIH6$R5P1(7KTRQV20211014162701_IMG_0226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强调,我们作为辛亥后人,要弘扬伟大辛亥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能力的提高,确保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中华民族最可靠的主心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秉承先驱遗志,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进军!

20211014162701_IMG_0226

气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领学文件

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表示,要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理论思想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将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教师党员代表孙林花同志表示,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学生代表王攀、李文静同学做交流发言,表示我们将不忘先辈之苦,牢记使命担当,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传者、践行者。

`CLTCWGJV5S2H3K~_CVQ{S8

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师生表示,将在后期的学习教育中继续强化信仰、提升认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勇于自我革新的精神,砥砺初心使命、锤炼精神品质,把伟大精神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党课暨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