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刘长根赴资环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年12月16日 17:00  点击:

 

   为引导党员师生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12月16日,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刘长根同志赴资环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并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各学院组织师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议现场

历史远观未来,初心照耀使命。刘长根同志在宣讲报告会上表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汇聚了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提振了我们迈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深深融在一起,承先辈志,启新征程。

不忘百年奋斗初心,牢记民族复兴使命。刘副省长鼓励同学们,要自信自强,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只有看清楚过去的路,才能弄明白未来该怎么继续走。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积累了成功的历史经验,这是我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应该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的开拓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在新时代取得更加显著的成就!”

学生线下参加宣讲报告会

   此次宣讲报告会生动翔实、内容丰富、密切联系师生实际,大家听后深受启发,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支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铭记苦难历史 汲取前行力量”主题纪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