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第二党小组会议

2022年03月03日 15:3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乐于学、勤于教、善于思,让学生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激发新活力,创造新成绩。3月3日,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小组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薛杨主持。

会议现场

教师支部第二党小组教师们围绕“讲好开学第一课,做好新时代学生引路人”的主题积极发言,表示作为党员教师,不仅要做好教书育人,更要进一步不断学习、开拓创新,廉洁从教,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教育教学的过程中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并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高校作为国家技能人才的输送地,不仅要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更要提升学生的政治素养,积极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总支教师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薛杨讲话

党总支教师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薛杨强调,上好开学第一课,是点亮心中的理想灯塔,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赓续爱国爱党红色基因的重要基础。要加强青少年党史教育,将爱党融入“开学第一课”,让广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奋斗历程,让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种子在学生心中扎根,激发成长成才的强大精神动力。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