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思政大讲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20年12月01日 20:00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增强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与心理调节能力,12月1日气象学院邀请心理咨询教师何艳丽、魏清为大一全体学生作心理健康讲座,开展思政大讲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主题

宣讲老师何艳丽、魏清从心态对大学生人生发展的决定作用、心理压力的来源、大学生心态调整的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了大学生在每个阶段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产生的心理误区和心理矛盾,对自我心理调适的方法进行了指导。

   

宣讲老师讲解心理健康知识

学生踊跃咨询讨论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讲活动,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及心态调整的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今后同学们也将更加注重对自己的心理保健,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去面对大学生活。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甘肃省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