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气象学院团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16日 16:0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我院团员、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16日在金星实训603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专题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全体团总支干部,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曹磊主持。

DFAE7174751D9C4BBD9B33691E40EC7B

活动现场

团总支书记曹磊领学《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并表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在攻坚克难中不断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他还强调,今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广大团员更要将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自觉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的信仰者和忠实的实践者。同时通告了《关于在学院共青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

B67EACBF43DCDD24F90CD670E078B547

团总支书记曹磊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使学院团干部全身心投入到了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了其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起到为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带好头、作表率”的作用。气象学院全体团总支将利用主题团日活动等载体,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奋斗精神”,引导处在“拔节孕穗期”的青年学子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养分”,以昂扬姿态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凝聚青春力量,传承五四精神——气象学院团总支开展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