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辅导员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04日 11:46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的重要精神,落实学院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部署,做好学生教育及管理工作,维护学生秩序正常稳定11月4日,气象学院于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何金亮,就业干事曹磊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17级学生的毕业实习相关事宜进行部署旨在努力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随后,他要求辅导员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严格考勤制度,加强课堂纪律,落实四个“一周一次”安排,对不良校园网贷、抽烟等状况进行排查。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要求全体辅导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工作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加强理论学习,致力于管理育人工作与服务育人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到责任明确、分工细致,做到管理到位,服务到位运用多渠道接触学生、了解学生,对学生行为规范要严格,对学生生活要关心。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发言

本次会议立足实际全体辅导员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引导了辅导员的工作方向,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让他们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有助于促进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上一条: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