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04月27日 11:39  点击: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机场”)2004年4月16日成立,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管理、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独资一类企业,是一家拥有总资产75亿元,在册员工5000余人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新疆机场集团主要经营:航空地面保障和服务,航空销售代理、房地产、仓储物流、商业、酒店、旅游以及国家和自治区批准经营的其他业务。

新疆机场自成立以来,助推新疆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曾先后获得“自治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乌鲁木齐市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劳动争议预防调解示范性企业、全国工会系统“五五”普法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第三批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与新疆机场达成长期校企合作,新疆机场主要为气象学院大气科学技术、大气探测技术、应用气象技术专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就业岗位,学院也为新疆机场输送了大量优秀的应用技能型人才,为国家民航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贡献。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机场全貌

上一条:宁夏中科天际防雷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甘肃省气象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