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积极对接行业企业,助力校局校企合作水平全面提升

2021年04月06日 20:41  点击:

    为了加强校局校企合作,提升气象专业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根据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计划,并结合202年甘肃省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一带一路”太阳能高辐射区光能开发潜力与利用效率评估应用》调研需求, 2021年4月6日至9日,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等一行5人赴河西地区开展校局校企合作对接及专题调研活动。                  

与各地区气象局洽谈校局合作并学习交流  

调研组一行5人分别赴酒泉市、嘉峪关市、张掖市及金昌市等地的气象局和张掖神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甘肃金泰电力限责任公司金川区东大滩光伏电站等光伏新能源企业开展了调研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建立师生实践实习基地和校企协同创新基地的合作意向。  

 本次交流调研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学院气象专业服务甘肃气象行业企业能力和水平,未今后深入开展校局校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张民院长一行赴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气象局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