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召开超星学习平台培训会议

2019年10月31日 15:04  点击:

 

为推动学校信息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过程化管理,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1031日,在金星523组织进行了气象学院全体教师超星学习平台的培训,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教学干事李旭炯以及气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现场

此次培训,超星学习通郭万卿老师详细地讲解了超星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演示了如何创建课程,题库,签到,以及课堂互动等操作步骤,各位老师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交流并提出自己的疑问,郭万卿老师现场答疑解惑,直接帮助老师们解决一些技术问题。

活动现场

通过这次超星学习平台的培训会议,加强了教师之间教学资源网络共享,充分发挥网络学习平台的教育作用,规范网络自主学习平台的使用和管理,提升了教师现代教育技术管理课堂的能力。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专业课程资源库建设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