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0年05月29日 09:43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专家标准要求,制定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2020528日上午,气象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IMG_20200528_101729

会议现场

院长张民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相关规定精神,要求每位教研室主任认真思考每一门课程开设的必要性、开设的课时数、开设学期等等,制定更加合理、更具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方案,防雷技术专业采用“2+1”教学模式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其余专业逐步推进开展“2+1”教学模式。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的召开,对学院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应用气象技术专业群项目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