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10日 14:00  点击:

12月10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及全体教师,会议由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主持。


会议现场

副院长李强首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强调要切实完成好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随后,赵继锋副院长对学院党建工作以及学生校外实习等工作进行安排。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讲话

张民院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对期末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希望各位老师利用剩余时间做好期末收尾工作,对本学期工作作一个全面的总结,辅导员老师督促班级同学们做好期末复习工作,争取考的好的成绩,为本学期各项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教案评比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