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1年02月27日 14:00  点击: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本学期工作安排,227日,气象学院于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会议由学生干事曹磊主持。

QQ图片20210302162635

会议现场

赵继锋副院长强调辅导员要从职业的角度准确定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学习意识、管理意识;并要求辅导员督促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院学生返校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学生工作,确保学生平安有序返校。

5826D44A2161D18D33700EE1C48E7654

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辅导员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有了新的认识,而且为气象学院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下一条:2020年航空气象观测技术高级培训班在学院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