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举办“青春心向党,火热献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12月21日 08:39  点击:

为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12月20日晚,气象学院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青春心向党,火热献祖国”主题演讲比赛。本次大赛评委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何金亮,教学干事李旭炯,招生就业干事曹磊培训干事邸菲菲,除此之外,还有气象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生观摩了此次大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选手们用充满激情的语言、活泼生动的事例,充分抒发了青年报效祖国的赤子情怀,反映了气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气象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其中,刘洋同学带来的《正青春,心向党》深刻领会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王虹喆和李竞霞同学从家国、时事说起,展现祖国和青年一起奋进的宏伟场景。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评委们的青睐。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刘洋获一等奖,王虹喆、李竞霞获二等奖,万彬、于政要、雷汇杰获三等奖。

 

参赛选手

结束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作总结性讲话: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旨在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清思想迷茫、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奋斗精神。并对每位参赛选手演讲给予肯定,同时鼓励在场的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参加活动,在德、智、体全方面提高自己。

 

 

上一条: 不负韶华,逐梦时代——气象学院温情欢送2020届毕业生 下一条:气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