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共践行,党建引领促创文”气象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2020年11月05日 14:00  点击:

   为推动文明校园建设,以党建引领教育教学,提升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月5日,气象学院开展以“不忘初心共践行,党建引领促创文”为主题活动。气象学院教工党员参观了此次文明宿舍的评选活动和宿舍文化趣味竞赛。

教工党员参观文明宿舍

   教工党员参观气象学院全体学生宿舍,并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并给予解答和帮助。教工党员深入学生中去,言传身教,与同学们整理宿舍,创建文明标准话宿舍,展示我院学子的风采。“文明宿舍”已经进行了三周,本周由于教工党员的加入,进一步鼓励了学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实现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促进了大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

活动现场

   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在操场进行“文明宿舍”户外趣味竞赛——协同跑。教工党员参观了本次活动,并叮嘱同学们“友谊和安全第一、比赛第二”,要把安全贯穿整个活动。在此和谐美好的活动氛围下,加深了室友之间的合作意识和凝聚力,推动了校园文化气息的新流通,更好地创造新气象,营造新校风。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警示教育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