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家 同心筑梦”气象学院少数民族及省外学生座谈会

2020年11月14日 22:00  点击:

为更进一步关心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和省外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少数民族学生和省外学生文化习俗交流,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校园环境,更好的成长成才。11月13日,气象学院召开“校园一家 同心筑梦”少数民族学生及省外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审计处处长康等银,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及全体少数民族学生、省外学生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要求学生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主动权,切实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和省外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坚持关爱帮扶,提升工作温度。要与少数民族学生和省外学生常走访联系、常交心谈心、常帮扶关爱。要搭建条件平台,创新工作思路,为少数民族学生和省外学生的健康发展营造氛围、创造条件、搭建平台,鼓励支持少数民族学生和省外学生发挥民族文化和区域特色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形成“校园一家 同心筑梦”的良好氛围。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家国情怀,加强民族团结,增强民族政策认同,践行尊师重教,积极主动学习,争做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文化展演

座谈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审计处处长康等银带领大家学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有关政策。同学们纷纷发言,讲解了各自的民族文化和区域特色,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尽快融入校园生活,从点滴做起,彼此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争做优秀“资环”大学生。


 

上一条:“体艺之花绽放校园”——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开幕式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