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之花绽放校园”——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闭幕式

2021年04月30日 17:15  点击: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4月30日下午,运动会闭幕式在学院运动场举行。运动场上队伍整齐有序,学生们目视前方、昂首挺胸、神采奕奕,充分展现了气象学子的蓬勃朝气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DSC_3711

闭幕式颁奖现场

本次运动会气象学院的运动员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李瑜同学获女子800米比赛第一名、蒋喜梅同学获女子1500米比赛第二名、燕凤凤同学获女子3000米比赛第三名等等,气象学院的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拿下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为气象学院添光添彩。

F1C5C8A7A2E1663190C0F4F9920A0982

气象学院奖牌

此次运动会,气象学子们在运动场上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展示了气象人独有的精神魅力,运动会结束了,但发展体育事业、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永不落幕。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资环”杯羽毛球大赛 下一条:“体艺之花绽放校园”——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赛况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