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优秀校友——苟宇妃

2020年12月01日 19:38  点击:

一、个人介绍

苟宇妃,女,汉族,19948月生,26岁,2016年毕业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学院大气探测技术专业,现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外聘教师,从事相关教学工作。

 

图片1

图片2

二、工作经历

12013.09-2016.07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学院大气探测技术专业学习;

2201611月—201810月,桂林航空有限公司任行政保障助理;

320193月至今,于立刚美术教育任书法老师;

4202010月至今,兰州资源环境学院任民族工艺院外聘教师。

三、表彰奖励

1、荣获2013-2014学年度“甘肃省国家励志奖学金”;

2、荣获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3、荣获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CCS)二等奖;

4、荣获甘肃省大学生书画精品展一等奖;

5、荣获资环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6、荣获资环学院“书生意气 挥斥方遒”大型书画展一等奖;

7、荣获资环学院第八届“硬笔书法”大赛一等奖;

8、荣获资环学院第九届“硬笔书法”大赛一等奖;

9、荣获资环学院“笔行乾坤 墨斗室香”大型书画展一等奖;

10、荣获2016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11、荣获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举办的第二届全国书法艺术网络大赛佳作奖;

122017年书法作品入编《甘肃当代书画家艺术典库》第五卷。

苟宇妃同志突破自我,在努力奋斗的精神下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为人师表,像一根红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就像诗句所写“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上一条:服务于人民,奉献于人民的资环追梦人—资环优秀校友郎世群 下一条:优秀资环校友—藏精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