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暨就业经验交流会讲会

2021年05月27日 21:2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强化学生就业意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和行动力,527日,气象学院特邀优秀毕业生李晓莉在树形源A座报告厅做励志演讲并传授就业经验。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凯,就业干事钟荟,全体辅导员及19级全体在校学生。

会议现场

优秀毕业生李晓莉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体会提醒学弟学妹们要学好专业知识,立足社会。她讲到,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是我们的立身之本,在学习中遇到问题要及时调整心态、争分夺秒、勤奋学习,工作后要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取得属于自己的成功和荣誉。

优秀校友李晓莉演讲

李凯老师希望各位同学向每届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并提醒同学们,在风华正茂的年纪,不应该沉迷于网络和游戏,要锻炼好自己的身体,为以后的工作生活打好基础。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备受鼓舞,在提高就业意识的同时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QQ图片20210527213710

参会学生现场

    优秀毕业生简介:李晓莉,1987年毕业于兰州气象学校气象专业,2000年毕业于南京解放军理工大学气象学院天气动力学专业,民航西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气象部高级工程师,一直从事民用航空气象观测业务运行管理及气象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担任民航局气象专业检查员、民航局空管局气象专业教员民航西北空管局气象专家、中级讲师。参与民航气象行业标准及规范性文件编写、参与编写《民用航空气象地面观测手册》、参与编写《民用航空气象执照考核试题库》、参与编写《航空气象人员岗位培训教材》、组织编写《西北地区航空气象地面观测岗位培训教材》、担任第五届中国民航空管(气象)岗位职业技能大赛观测专业裁判。参与西藏普兰机场、隆子机场、定日机场建设选址参与新疆38团民用机场建设选址参与青海玉树机场、甘肃夏河机场、陕西蓝田通用机场建设选址。

 

上一条:气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资环优秀校友—高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