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民航机场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

2022年11月21日 15:25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临汾民航机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汾机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气象预报3名,气象观测员3名,共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临汾机场位于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乔李镇北,距市区约16公里,2016年1月正式通航,成为山西省第7家民用运输机场。机场占地面积2086亩,跑道长2600m×45m,按照2025年旅客吞吐量187万人次、货运量6200吨进行规划建造,建设标准为国内4C级支线机场,可满足波音737、空中客车320等系列飞机的起降。

通航以来,在临汾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发展势头良好,先后开通北、上、广、深国内一线城市和杭州、天津、武汉、重庆等区域重要城市,初步形成“东西贯通,迎南联北”的航线网络布局。2021年完成旅客吞吐量78.3万人次,同比增长37%,完成货邮吞吐量233吨,同比增长75%,完成运营收入4200余万元,同比增长44%,旅客吞吐量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二、招聘原则

  1.德才兼备原则

  2.双向选择原则

  3.择优录取原则

  4.公平公正原则

三、基本要求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热爱民航事业,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良好、无生理缺陷

(三)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四)符合民航局从业人员背景调查规定有关要求;

(五)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较强,有社会相关实习经历的山西户籍毕业生同时为中共党员的优先考虑。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气象预报员

3

专科及以上

气象相关专业

气象观测员

3

专科及以上

气象相关专业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凡有意报考的应聘人员,将所需提供的所有材料打包发送lfmhjcrlzyb@163.com邮箱,邮件及文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手机号”。

   2.报名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3.应聘人员需提供的材料如下:(1)填写《个人简历》(模板见附件2);(2)身份证扫描件(在有效期);(3)学历证书扫描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还应提供学位证扫描件;(4)教育部制定网站(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5)大学成绩单、荣誉证书等扫描件。

4.由临汾机场人力资源部和用人部门根据简历情况,对人员进行初步筛选,评估确定面试人选

(二)面试及录取

1、临汾机场将根据疫情情况选择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为准。未按规定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

体检由临汾机场统一组织安排,在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3、背景调查

体检合格者将按照临汾机场相关规定进行背景调查,调查不合格者自动淘汰,合格者进入下一环节。

4、录用

在最终成绩基础上、根据体检、政审结果,确定拟录用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通过人员办理相关入职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四、薪酬福利待遇

1、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转正后根据《临汾民航机场薪酬管理办法(试行)》相关岗位标准确定,签订劳动合同。

2、由临汾机场缴纳社会保险(五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和公积金、企业年金。其中,“五险两金”个人承担部分从综合工资中扣除。

五、组织领导及工作纪律

(一)临汾机场人力资源部负责此次公开招聘工作。

(二)公开招聘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坚持原则,规范操作,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工作秘密,严格实行回避制度。对违反规定者,视情节轻重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应聘人员以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者,如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或在面试和考核过程中出现作弊行为者,取消应聘资格。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如有变动事项,以补充公告为准。

七、咨询电话

0357—7186010

 

附件:个人简历(模板).xlsx

 

临汾民航机场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8日

 

                                                              

   撰稿人、初审:郑婷婷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个人简历(模板) 下一条:2023年新疆气象局事业单位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