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房山区气象局招聘公告

2023年12月03日 21:08  点击:

一、用工单位简介

北京市房山区气象局系由房山区政府和北京市气象局双重领导的国家事业单位。承担辖区内气象数据收集整编、预报服务、预警服务、大型活动服务保障、科研及气象行政管理职能。

二、需求计划

需求部门:北京市房山区气象台、综合办公室。

需求岗位:气象综合业务岗1人、司勤岗1人。

三、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1.气象综合业务岗

岗位职责:负责地面气象观测工作;气象预报产品的订正转发;气象预警信息传播与发布工作;重大活动服务保障;突发应急气象服务工作;区域内各种探测技术装备、信息网络等技术支持和保障工作。

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无违法违纪记录,工作中服从安排,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热爱气象事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和协调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气象、环境、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4)身心健康,能承担气象综合业务岗值班工作(含昼、夜值班);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司勤岗

岗位职责:负责后勤保障、公车驾驶及办公室日常事务。

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无违法违纪记录,工作中服从安排,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拥有C1以上驾照,5年以上驾龄,无车辆驾驶安全责任事故,具备车辆故障判断能力,能够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4)大专及以上学历;

5)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6)同等条件下党员优先。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

2023年11月24日至12月8日

2.报名材料及方式

1)个人简历;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面上);

3)学历证明材料;

4)能够证明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扫描件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fangshanqixiangju@163.com。邮件的主题名需注明应聘岗位,请统一编写为“应聘岗位--姓名-性别-学历-专业”。(范例:综合业务岗-张三-性别-本科-大气科学)

3.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派遣手续者取消录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应后果。报名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4.面试

用人单位将从应聘人员报名材料中确定合适人选,以电话形式通知面试,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面试采用现场或线上的方式进行。

5.考察

1)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文字能力等。

2)体检。体检在指定医疗卫生机构进行,体检项目由被检者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缺额,根据考察情况重新确定。

6.用工及待遇

1)对拟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由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务合同;

2)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两个月试用期,试用期间发放试用期工资。试用期内或期满考核不合格、发现隐瞒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以及违反其它相关规定的,取消聘用资格;

3)工资待遇:用工单位提供食、住宿。五险一金,每年体检、工会福利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崔老师

联系电话:010-89366437、010-81375206

工作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拱辰街道政通路21号

 

上一条:西北空管局202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下一条:深圳市国家气候观象台2023年12月公开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