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管理分公司招聘简章

2024年01月19日 12:14  点击:

伊宁管理分公司招聘简章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16日,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管理的国有独资一类企业。伊宁管理分公司隶属于新疆机场集团,下辖伊宁机场、博乐机场、那拉提机场、昭苏机场。

一、所辖机场招聘岗位及人数

伊宁机场招聘岗位及人数:航行管制员1人、安全管理员1人、安全检查员20人、消防员2人、机务3人、汽车驾驶3人、运输业务(监装监卸)3人。

博乐机场招聘岗位及人数:航行管制员3人、气象2人、安全检查员2人、消防员3人。

那拉提机场招聘岗位及人数:航行管制员4人、通信导航2人、气象2人、消防员6人、安全检查2人、机场场务员1人。

昭苏机场招聘岗位及人数:航行管制员3人、通信导航2人、气象2人、消防员6人、安全检查2人、机场场务员1人。

二、专业要求

安全检查岗位:大专及以上毕业生,民航类安检、运输、乘务、英语、计算机、法律专业;本科不限专业;持有民航安全检查职业资格证书的优先考虑(已考取民航安全检查职业资格证书的2024年、2025年毕业生也可报名)。

消防员岗位:限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复转军人无学历要求),持有B2驾驶证优先,身体素质良好。

航行管制岗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民航交通运输(管制方向)、取得管制基础合格证相关专业。

通信导航岗位:通信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

气象岗位:气象预报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气科学、应用气象等相关专业本科(含)及以上;气象观测为全日制大气科学、应用气象等大专(含)及以上,以上专业应为主修专业不带其他方向。

安全管理员:安全工程、土木工程、机电、电气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

航空机务/勤务:机务岗位本科及以上飞行器动力、发动机制造、机务维修、机械、电子电气类专业,持有航空器维修执照且标注的技术英语等级三级及以上、机型签注在有效期内,年龄可视情放宽;勤务岗位大专及以上飞行器动力、发动机制造、机务维修、机械、电子电气类专业。

汽车驾驶员:持有B2及以上驾驶执照,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机场场务员:本科及以上学历,民航机场交通运输(场道方向)、土木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电气类专业。

运输业务(监装监卸):限男性,民航运输类大专学历、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三、报名条件

1.本人及直系亲属无违法犯罪或不良记录,符合民航背景调查要求。

2.年龄要求:大学专科、本科学历、复转军人不超过26周岁(含),研究生学历、持有专业特长岗位可适当放宽。

3.窗口岗位:身体健康,形象良好,人员相貌端正、体态匀称,身高需男 1.72 米以上、17.5≤BMI<30;女 1.62米以上、17.5≤BMI<24(BMI=体重(千克)除以身高(米)的平方)。

4.身体健康符合机场集团体检标准。

5.岗位对学历有要求的,须取得规定的国民教育序列学历。

6.与其他用人单位无劳动关系。

7.能够提交《身份证》《居住证》《毕业证》《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证明书》《无犯罪记录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

8.地域要求: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地区户口优先。

9.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近3 年来在公务员、事业单位等人事考试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记录的。

6)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工作地点

伊宁机场、博乐机场、那拉提机场、昭苏机场。

五、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31日至2024年2月5日。

2.报名方式:新机场机场集团微信公众号“新疆空港”,点击下方菜单人才招聘,选择岗位,填写信息、上传资料、注明就职意向:伊宁机场、博乐机场、那拉提机场、昭苏机场四选一。

3.资格审核:伊宁机场、博乐机场、那拉提机场、昭苏机场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人员名单。

4.考试时间:简历初筛通过人员将参加本单位组织的统一测试。测试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招聘结果将发布在“新疆伊宁机场”微信公众号。

5.咨询电话:伊宁机场0999-8220979、博乐机场0909-6112829、那拉提机场0999-5300508、昭苏机场0999-6530710。

咨询时间:工作日10:00-13:00,16:00-19:00

六、劳动合同

依据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劳动合同规定执行。

七、薪酬福利

依据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薪酬管理规定执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职工宿舍、集体餐厅,职工健身房等完善的生活保障;在昭苏机场工作每月可额外享受地区补助1000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每月另有额外学历补助1500元。


上一条:新疆锐宸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四川稻城亚丁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