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同上一堂课、共庆气象日”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10:22  点击: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当天又恰逢国际气象组织(IMO,世界气象组织前身)成立150周年之际,学校在全校范围开展“同上一堂课、共庆气象日”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庆祝第63个世界气象日。


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天气气候水 代代向未来”。在课堂上,同学们观看了中国气象局和甘肃省气象局制作的世界气象日宣传片,全体授课教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世界气象日”的由来及主题,并结合甘肃的气候特点,对大风、沙尘、干旱等常见灾害性天气的特征及防御措施进行了宣传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学生对神奇奥妙的气象世界有了初步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气象防灾减灾意识。


撰稿人、初审:李旭炯

复审:  

终审:  


上一条:气象学院与校图书馆联合开展图书整理活动 下一条:学校与民航甘肃空管分局签订校局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