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下属国企-华云普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1则(含气象)

2024年03月11日 19:46  点击:

一、售前技术支持岗位

1.职位描述:

1中国气象局下属国企-招聘售前技术支持岗

2六险一金、周末双休、8:30--17:00、节假日福利、员工体检

2.岗位职责:

1协助市场:协助市场团队进行产品推广和技术支持,确保客户对产品的全面了解和正确使用。

2方案撰写:根据需求,撰写技术方案等

3客户沟通交流:与客户沟通交流,了解客户的技术需求和问题,为其提供专业解答和技术支持。

3.任职要求:

1相关经验:1-2年工作经验、年龄38岁以下

2技术能力:具备相关技术领域(如气象、电子通讯)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3文档能力:良好的文档撰写能力,能够根据不同的需求撰写清晰、专业的技术方案和技术文档。

4沟通能力:能够清晰地与客户沟通,并以专业的方式进行解答和指导。具备团队协作能力。

                             华云普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毕女士13289418068

 

上一条:河南省气象部门2024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下一条:2023年气象学院教师师德师风考核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