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浙江温州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含大气/气象)

2024年03月12日 20:03  点击:

一、报考对象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

(五)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名:

1.现役军人、平阳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在读的非2024年应届毕业生、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不能报考;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7.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等规定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选情形之一的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二、用人单位、具体岗位及要求

(一)用人单位和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2024年平阳县部分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二)报考人员只能限报一个岗位。

(三)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时间起止问题的,计算时间均统一截止到2024年3月21日24时。

(四)学历、学位以国家教育行政机关认可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招考专业由用人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审查认定,大学本科专业参考《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9号)、《教育部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3〕3号);大学专科专业参考《教育部关于印发<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的通知》(教职成〔2021〕2号);

三、报名程序

(一)注册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24年3月22日9时—2024年3月26日17时。

资格初审时间:2024年3月22日9时—2024年3月27日17时。

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系统(http://qssy.zjks.com,下同),注册个人信息,选择岗位报名后,由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职位资格条件进行初审。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本人信息。仅注册不报岗位或未进行报名确认的,视为无效报名。

报考人员须上网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请考生注意报考时间。

(二)缴费确认

时间:2024年3月27日17时—2024年3月29日17时。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缴费确认并查询是否完成。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于2024年3月28日17时前持本人身份证、所在县(市、区)民政(扶贫)部门出具的低保证或特困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到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平阳县昆阳镇吉祥路108号705室;电话0577-58123500)申请免交报考费,经审核后免除其考试费。

(三)计划核减(取消)及改报名

缴费确认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足3:1比例的岗位,将相应核减(取消)招聘计划,核减或取消的招聘计划将在平阳人才网(https://www.pyxrc.com/,下同)、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企事业单位招录(https://www.zjpy.gov.cn/col/col1229252498/index.html,下同),予以公布。

招聘计划取消的,请已报考该岗位并缴费确认的人员于2024年4月1日(上午9时—11:30,下午2时—5时)到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地址:平阳县昆阳镇吉祥路108号705室;电话0577-58123500)进行改报名,逾期视作放弃改报名,退还考试费。

(四)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时间:2024年4月23日9时—2024年4月27日9时。

四、笔试

(一)笔试时间和科目:2024年4月27日

上午9:00-11:30  《综合应用能力》

下午2:00-3:3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查询相关事宜届时在平阳人才网、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企事业单位招录上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政策咨询电话:0577-58123530  0577-58123528

考试报名咨询电话:0577-58123500

截止时间:2024年3月26日17时

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一条:云南石屏元阳县气象局招聘 下一条:河南省气象部门2024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