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浙江温州文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4年03月20日 21:08  点击: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职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4.具有适应职位要求的年龄、身体条件;
5.具有职位所需的其它条件。
二、招聘单位、具体职位及要求
1.招聘单位、具体职位及要求详见《2024年文成县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一览表》
2.招聘职位要求的年龄规定为:35周岁以下即1988年3月25日以后出生,28周岁以下即1995年3月25日以后出生。
   3.要求面向文成户籍的,应聘人员须具有文成县户籍,或者文成县籍贯且父母至少一方具有文成县户籍(以2024年3月25日之前落户的户口所在地为准,下同);非文成县户籍人员,其配偶(以2024年3月25日的法定婚姻关系为准,下同)具有文成县户籍的,也可以报考。户籍要求为“温州”的职位,可报考的对象为:温州市各县(市、区)户籍的人员。户籍要求为“浙江”的职位,可报考的对象为:浙江省各县(市、区)户籍的人员。
   4.限2024年应届毕业生的职位招聘对象范围:2024年普通高校毕业生(2024年7月底前毕业),2022年、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或同期毕业并可在2024年7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认证书的留学人员,以及按国家政策规定可以享受应届毕业生就业待遇的其他情形人员,可按应届毕业生身份应聘。
   5.面向退役军人的职位招聘要求:
(1)从文成入伍或具备文成籍贯且父母至少一方具有文成户籍(以2024年3月25日之前落户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2)部队正常退役;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
(5)在服役期间未受过行政警告或党内警告及以上处分。
   6.面向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与村务助理的职位须经县委组织部审核资格条件,具体条件详见附件3。
   7.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均按50%计入总成绩。
   8.凡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时间问题的,除已注明的外,其计算时间统一截止到2024年3月25日。本公告中涉及年的均指周年。
   9.学历、学位以国家承认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招聘专业由用人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参考《2024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进行审查认定。目录中未列入的专业或各高校新设专业,如与职位要求的专业相近、相似的,由应聘人员提供相应的学习课程等佐证资料,证明确实相近、相似的,本着“宜宽不宜窄、有利于人才选拔”的原则进行审查认定。
三、报名程序及办法
1.注册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24年3月26日9时--3月29日17时。资格初审时间:2024年3月26日9时--3月30日17时。报名网址:
http://qssy.zjks.com(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应聘人员登陆网报平台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职位报名。应聘人员必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注册并报名,仅注册不报名无效,每人限报考一个职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应聘人员报名后,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对其是否符合职位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可上网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的可在报名时间内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报名时间结束后审核不通过的,将不再予以改报。
2.缴费确认
   时间:2024年3月26日9时--3月31日24时。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缴费确认并查询是否完成。未按时缴纳考试费的,视为放弃报考。根据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公务员录用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费收费的复函》(浙价费〔2018〕21号)文件规定,每科考试费为50元。困难家庭的应聘人员,于3月29日17:00前将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及所在县(市、区)级民政(扶贫)部门出具的低保证或特困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送至文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管理科(地址:文成县大峃镇栖云路14号),经审核后可免除考试费。
3.调整招聘计划数及现场改报
经资格初审和缴费后,原则上按照职位报考缴费确认人数与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开考。同一职位的缴费确认人数与招聘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的,将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并在文成县人民政府网(
http://www.wencheng.gov.cn/)进行公布。招聘职位取消的,应聘人员可于2023 年4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到文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管理科进行现场改报,逾期视作放弃改报。
4.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时间:2024年4月24日9时-4月27日9时。已完成缴费人员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咨询科室:人事管理科,咨询电话:0577—67831150。
   截止时间:2024年3月29日17时
文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一条:2024年浙江温州泰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