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庆怡老师

2020年04月08日 10:22  点击:

应用气象教研室  杨庆怡

 

 

一、基本情况:

  气象学院 应用气象教研室成员、讲师

  专业:应用气象学

  研究方向:农业气象、气象服务

二、教学科研:

   主要承担《应用气象学》、《农业气象学》、《气象服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生命科学竞赛、甘肃省教育改革项目等比赛活动,并被评为学院“挑战杯”优秀指导老师。

   参与教研室课程资源库建设,并完成相关建设任务;多次参与校级科研项目,发表相关专业论文5篇。

   在工作中能认真完成授课任务,同时不断反思教学过程出现的问题,积极参与各种教育教学培训,不断学习和提高教学理念及水平,提升个人的能力水平。

三、荣誉奖励:

1、教学奖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 三等奖。

2、大创指导:个人获奖:  学院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寄语】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成功来自一点一滴的积累,从眼下开始,从手头做起,圆梦资环,成就自我。

 

上一条:张艳艳老师 下一条:倪荣环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