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定西市气象局推进局校合作事宜

2023年05月16日 17:3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关于加强新时代新征程局校合作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国气象局、甘肃省人民政府省部共同推进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合作协议》等文件精神,5月16日,学校与定西市气象局举行局校合作暨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定西市气象局局长史录俊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气象学院院长张民、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阳仁贵一行6人作为校方代表出席仪式。

会议现场

签约授牌

定西市气象局将加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并为气象类职业本专科学生实习实训提供技术装备和师资力量;学校也将充分利用基层气象部门的技术装备和人才优势,推动在气象类职业本专科学生实习实训、师资互聘、科研合作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形成“开发、互补、互利”的合作新局面。


撰稿、初审:李  凯

复审:赵继锋

终审:张  民



上一条:2024年航空气象预报培训班在学校正式开班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研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