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

2020年05月25日 09:51  点击:

为积极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广大毕业生提升就业意识和行动力,气象学院于5月22日下午于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副院长李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会议现场

会上,张民院长强调: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已正式启动,就业是学院贯穿始终的重要工作。就业关乎人生大事,绝不可马虎,应先就业再择业;正视现实、正视自己,找到自身定位,切勿好高骛远;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随后,赵继锋副院长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介绍了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并呈现了近几年学院每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就目前疫情情况可能会对未来企业、行业以及就业带来的冲击和影响等方面,给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同时希望毕业生们对严峻的就业环境进行思考和判断,找准自身定位,抓住机遇,尽早规划,明确目标方向。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讲话

气象学院后期将继续紧密围绕学生不同就业方向以及面临的难点热点问题进一步做好分类指导,细致帮扶,进一步提升升学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全方位帮助2021届毕业生稳定并高质量就业。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讲话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