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部署会议

2020年09月05日 10:30  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就业工作的良性发展,强化责任担当。气象学院于95日在金星实训楼603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部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就业干事曹磊。

  IMG_6765

会议现场

会上,赵继锋副院长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当前就业率,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就业工作中做出努力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强调在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必须秉承“重过程,重质量”原则,在确保就业率领先的前提下,狠抓就业质量。

  IMG_6794

院长张民讲话

会议最后,张民院长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表示要坚持就业工作早一步、进一步、深一步的原则,引导毕业生提前做好就业心理准备,树立就业自信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同时注意就业数据报送、规范就业签约等方面进行部署,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重要的遵循,指明了努力方向。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领导走访调研气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