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30日 20:24  点击:

为积极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广大毕业生提升就业意识和行动力,330日,气象学院在树形源一号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院长张民,辅导员老师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本次会议由气象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

43E0882EA0F9B23E0AF19BB0A1EB643E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院长张民表示,毕业生实习是气象学院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要注重培养毕业生的职业习惯、职业操守,让他们熟悉职场环境、职场生活。针对这些问题,他建议同学们应该先从自我水平、就业环境进行认知了解,结合自身实际,根据家庭、学习等情况合理定位自身,了解就业形势、关注就业信息,抓住时机,果断决策。

79A5E6E28713483CAEE9271B984BEFB1

气象学院院长张民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气象学院后期将继续紧密围绕学生不同就业方向以及面临的难点、热点问题进一步做好分类指导,进一步帮助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稳定并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气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