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引航专题讲座

2023年05月29日 09:21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正确认识就业问题,5月26日,气象学院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就业引航宣讲团进校园活动的整体安排,特邀请平凉市静宁县乡镇干部邹佳来校开展专题讲座,中国海洋大学孙即霖教授线上开展气象类专业学生就业指导,气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继锋主持宣讲会。.

会议现场

邹佳结合当前就业形势,指出毕业生应当结合专业特点明确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早规划就业方向,积极主动就业,希望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提高自我交流沟通能力,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尽快树立就业意识,做好就业准备。

宣讲人邹佳讲话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为气象学院毕业生引导了正确的就业观,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同学们也表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结合自身和未来发展规划,明确目标,努力在毕业之际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成功就业。


撰搞、初审:郑婷婷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领导来校实地考察招录学生 下一条:四川省阿坝州气象局领导来校实地考察招录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