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2019年10月18日 19:44  点击: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于1017日,气象学院党支部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学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党总支宣传委员何金亮,党总支组织委员、专职组织员李凯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1017214353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赵继锋宣读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

QQ图片20191017214406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找差距发言

张民书记带头进行深刻的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且提出了个人整改措施,支委成员分别做了对照检查并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大家紧扣《党章》《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结合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找准了差距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找差距发言

参会党员分别对支委成员自我对照检查作了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进工作方法,充分发挥“高职称,高学历的优势,加强科研工作引领,带动所有教师共同进步,持续加强与师生之间的沟通。支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标。

党员教师高鹏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对各位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支委成员将照单全收,彻底整改落实,在主题教育及教育教学工作中,将持续抓好问题检视,全方位对标对表,多维度检视反思,多渠道听取意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将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坚持把字贯穿始终,做到力践力行抓整改、完善制度抓整改、统筹结合抓整改,切实让师生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真改进、真变化,以气象学院发展助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