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14日 11:01  点击:

 

10月14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现场

张民书记以《以行养德育人、注重实践育才》为主题,围绕学院“习惯的力量”行为养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成果为内容进行了系统讲授。指出,一是要加强教师师能师德师风建设,让教书育人贯穿于“习惯的力量”行为养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二是要强化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让学生始终成为“习惯的力量”行为养成教育实践活动的主体;三是要调动发挥示范学生的引领模范作用,带动引领“习惯的力量”行为养成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有序开展;四是要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凸显奖惩措施,为“习惯的力量”行为养成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发言

会上,参会党员展开激烈热议。宗艳伟、金庆忠、朱晗晖等同志,对学院行为养成教育中存在的吸烟、迟到、卫生等问题进行检视,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落实的措施,从而为学院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德才兼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起到作用。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