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展成就 牢记使命铸辉煌

2019年10月09日 17:55  点击:

——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红色板报展主题党日活动

70年砥砺奋进,70年披荆斩棘。为了回顾新中国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抒发学院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气象学院党总支于10月9日中午组织开展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红色板报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纪检监察室主任何沛锋,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副书记高峰与广大师生党员观摩主题板报

在现场观摩时,高峰副书记指出,主题板报设计主题突出,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也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于参与设计制作的学生党员来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一次很好的学习教育机会。在“中国智造创新世界”板块前,张民书记说,同学们通过设计板报,学习和挖掘到的知识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展望,是同学们主动学习、创新学习的生动体现和以实际行动对祖国的献礼。

 师生党员自发学习板报内容

时间是最忠实的记录者,也是最客观的见证者。当一幅幅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成就展现在眼前时,全体师生亲身感受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画面,同时增强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对祖国美好祝福,增强了党建宣传工作的生机和活力,展现了全体师生爱校、爱国的良好风貌。

此次党日活动让广大师生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优良传统,以祖国发展为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板报

据悉,本次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板报,均为气象学院学生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策划、自主设计,共在学院学生自习教室中设计布置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从严治党”“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国家”“文化自信——中华文化美于传承”“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篇”“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改革强军”“中国智造创新世界”等8个专题。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