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22年01月10日 12: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1月9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通报了党员到会人员情况。纪检委员李强传达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各级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教师党支部书记闫瑛代表党支作检视剖析材料,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带头做了自我批评。随后,气象学院党总支支部委员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气象学院党总支支成员开展批评,实事求是发表意见和建议。每名总支委员虚心接受大家批评,表示认真进行整改,务实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总支教师支部书记闫瑛发言

最后,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闫瑛做了表态发言:在全院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围绕提出的问题,进行落实和整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气象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师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支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