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2年09月08日 14:06  点击:


2022年9月7日上午,气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常逢杰主持会议并领学相关学习内容。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成员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张永霞同志在省委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上的讲话》(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展开了学习讨论。党委书记常逢杰、党委副书记赵继锋分别围绕学习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

常逢杰强调,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是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与自身工作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将学习效果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在各自工作领域中学用结合,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提升修养、推动工作。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气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