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思想伟力领航向、擎画复兴新蓝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2022年11月05日 08:36  点击:


11月3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气象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气象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馨教授为全院师生做“思想伟力领航向、擎画复兴新蓝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报告。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党委书记常逢杰、副书记赵继锋、副院长李强、秦鼎新,办公室主任李凯以及全院教师、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线上聆听了此次报告。党委书记常逢杰主持报告会。


线上报告会议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馨教授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深远的历史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主题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等八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她在报告中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青年学子要继续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嘱托、党的教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馨教授做线上学习报告

线上参会的各位教师、学生们专注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报告紧扣实际、内容丰富,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气象学院师生线上学习报告、线下认真记录场景

党委书记常逢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气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青年学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对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的学思践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委书记常逢杰做报告总结





撰稿人、初审:王喆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为学院师生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气象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