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党支部教工党小组会议

2020年05月28日 09:22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5月28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第一党支部教工党小组会议,共同探讨有关实训课程中的劳动教育融合。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第一党支部教工党小组全体教师,此次会议由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怡主持。

  IMG_3570

会议现场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怡表示:在日常教育中,要结合实训课程与劳动教育相融合,提高对劳动的认识,解决劳动教育被淡化、弱化的问题;金庆忠、李凯等老师认为:要明确实训室使用情况,可聘请勤工俭学的学生;要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将劳动教育在实训课程里融合,形成更高水平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

  pt2020_05_29_16_48_00

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怡、李凯等老师发言

  IMG_3578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发言

会议最后,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继锋强调:要坚持价值引领,推进劳动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形成德育劳育协同效应,用劳动教育筑牢立德树人基石。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党支部教工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