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开展“忆党史、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4日 13:3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员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6月4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组织开展“忆党史、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书记赵继锋主持此次活动。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长津湖之水门桥》党史电影观影学习。该部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阶段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冰雪绝境之处,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在美陆战一师撤退的咽喉要道三炸“水门桥”阻击敌军的生死之战。与会党员同学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革命忠诚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赵继锋表示,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秉持恪尽职守、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副院长赵继峰讲话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观影受益匪浅,多少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今天的和平安定,作为学生党员,应时刻铭记历史、珍惜今日、展望未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去,奋力奋写人生的华美篇章。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召开支委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