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第三次例会

2019年09月21日 08:46  点击:

920日,气象学院于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团总支学生分会第三次例会,出席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会前,赵继锋院长与学生会干部进行了轻松亲切的交谈,了解了现阶段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需求。

 

会议现场

会上,赵继锋院长重点强调: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四有人才,对学生进行有效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以奖励表扬为主,对各类先进学生进行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随后,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部长针对未来部门的主要工作初步制定了工作计划,设定了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并且对未来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同时,各部门也罗列了未来要举办的关键活动以及对活动的意见和建议,非常高效率的完成了各项工作部署。

 

赵继锋副院长发言

会议最后,赵继锋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我们每一位学生干部要时刻保持极高的工作积极性,但不能了学生工作而放弃了学业,工作学习要并重,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用工作经验来提升自能力和综合素质。在自我提升的同时积极为学生会,为学院出力出谋,有效的利用学生会的舞台锻炼自己。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暨学年表彰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干部例会

关闭